《旅游纵览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英汉旅游类新闻文本的篇章对比与翻译

 
来源:旅游纵览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5-20
 
随着国民经济日益增长,国家地位日益提升,出国游、来华热如火如荼,旅游行业发展势如破竹。对旅游景点的新闻报道与宣传,不仅影响旅游业发展,也关乎国家形象与文化交流传播。本文以美学与接收美学为指导,坚持读者在阅读中占绝对的中心地位,以读者的“期待视野”出发,对英汉旅游类新闻文本进行篇章审美选择的对比分析,找出具体有效的翻译策略,对旅游类新闻文本翻译具有指导意义。

文章来源:旅游纵览 网址: http://lyzl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9358.shtml


上一篇: 基于大连城市文化的共享智轨旅游车设计
下一篇: 生物学论文_E.O.威尔逊的学术生涯与蚂蚁研究成就纵览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旅游纵览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