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旅游纵览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旅游企业集团财务管理优化研究

 
来源:旅游纵览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5-20
 
现阶段,人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得到明显提高,旅游成为人们最喜欢的娱乐方式之一,旅游产业的规模逐渐扩大。本文介绍旅游企业集团财务管理的模式,结合实际情况探究优化管理模式的方法,即树立现代化的财务管理理念、加强企业集团内部控制工作、完善资金管理体系、提高决策的价值。

文章来源:旅游纵览 网址: http://lyzl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9361.shtml


上一篇: 英汉旅游类新闻文本的篇章对比与翻译
下一篇: 生物学论文_E.O.威尔逊的学术生涯与蚂蚁研究成就纵览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旅游纵览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