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旅游纵览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“营改增”对旅游产业的影响分析

 
来源:旅游纵览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5-20
 
我国自2016年全面实行"营改增"政策起,从建筑业到保险业再到无形资产皆被纳入增值税的征收范围。旅游产业作为生活服务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,"营改增"对于旅游产业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。因此,本文详细分析了"营改增"政策的推行对我国旅游产业的积极影响以及消极影响,并针对性地提出"营改增"后旅游产业的应对措施,以促进旅游产业的优化升级。

文章来源:旅游纵览 网址: http://lyzl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9362.shtml


上一篇: 新安:文旅融合讲好“河洛故事”
下一篇: 生物学论文_E.O.威尔逊的学术生涯与蚂蚁研究成就纵览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旅游纵览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